close
我想就是『台北車站』了吧!!!

一直很喜歡仁愛醫院牙醫部的呂醫師
去年開始 每次要看牙 第一個都會想到他
因為很仔細、又細心 而且會一邊跟病人講話降低病人的緊張感
是個很棒的醫師!
所以雖然現在搬回家住了
但還是趁著上台北的時候 預約了晚上的門診

從博愛路走出來之後 本來還很慶幸自己先上網找了交通方式
走到重慶南路 才知道...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ˍ<

網路上說 站名是「重慶南路站」
結果 光是重慶南路從忠孝西路到衡陽路這一段 就有大概4~5個站牌群!
忠孝西路到漢口路這一段 站名叫做「重慶南路口站」 約有三個站牌群
漢口路到衡陽路那一段 站名叫做「重慶南路一段站」 約有兩個站牌群

結果雖然我查到我要搭的公車是245、263 可是卻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哪裡上車! @ˍ@?

一個人提著包包+電腦 在重慶南路的站牌群之間來來回回走了3、4遍...
(超悲情的........)

話說 我覺得台北車站附近 真是全世界最難等車的地方了!

上網查一查 光是地標以「台北車站」為首的站就有:
台北車站(忠孝)
台北車站(忠孝)一
台北車站(忠孝)二
台北車站(鄭州)
台北車站(開封)
台北車站(青島)
台北車站(北平)
台北車站(重慶)
台北車站(承德)一
台北車站(承德)二
台北車站(青島)
台北車站(公園)
台北車站(鄭州)
數一數就有13個!
更別提還有在各路沿線靠近火車站的站 什麼行政院、立法院、一女中......那些的!

常常要坐一班車 都搞不清楚要到哪裡坐才好?!?! 暈頭轉向啦~~
反而不如路邊隨便一個站牌 至少我知道我可以坐什麼車!
在台北車站 我明明知道有那班車 但就是坐不到! 這才氣人啊!!!! >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