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うそこメーカー←請由此進入

今天去育融葛格網誌上看到的好玩東西!

請服用--

Trick的腦成份↓
Trickの脳内イメージ
原來我是這麼神秘的人啊~~~
我想應該比腦中只有遊玩的人好很多吧?!(茶)

該說準嗎?!(如果她說的跟我想的一樣 可能就有準吧?!)
『惱』...最近應該是有吧!
『狂』...的確是快抓狂了!
『寂』...也許可能大概有?
『欲』...哎呀~不要說出來~我會害羞! >///<

不然...再來看看.....................

Trick的能力↓
Trickの能力
這是什麼鬼?!?!
原來我是個平均低的人....... |||Orz

Trick的T恤↓
TrickTシャツ
主成分都是日文看不懂........(再一次)Orz
可以麻煩哪個好心人來解釋一下嗎?!?!






















◎額外奉送:

Trickfirst的腦成份↓
Trickfirstの脳内イメージ
哈哈哈~~ 我笑了!
原來我是個『滿腦子金錢』的拜金女啊啊啊阿!!!
(跟某某人呈現『完全休眠狀態』完全相反啊!)

Trickfirst的能力↓
Trickfirstの能力
好吧!『人脈』這一項勉強讓我有滿意到!

Trickfirst的T恤↓
TrickfirstTシャツ
哈...哈哈...哈哈哈~~ 依然是一個完全看不懂的情況啊........ =_=|||

NienHua的腦成份↓
NienHuaの脳内イメージ
嗯......一個完全不知道怎麼解釋的情況!
這樣說好了:
我希望可以靠著『愛情』達成我擁有很多『金錢』以及到處去『遊玩』的夢想!
(請問這樣解釋可以嗎? @_@?)

NienHua的能力↓
NienHuaの能力
請問一下............
我低到可怖的那個項目.........是什麼玩意兒啊?

NienHua的T恤↓
NienHuaTシャツ
標題又是一個看不太懂的東西.....
殺蟲劑佔了91% =O=!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吶喊)




















◎念念的碎碎唸:

算了~我看我還是穿這件T恤吧! 畢竟這是少數標題看得懂的衣服... =_=a
張念華Tシャ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