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學妹的保險單據核銷 跑去東區要再跑回來市區
這麼衝來衝去的 終於到了郵局要用快捷寄給她了

到郵局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半
可能是因為下午的郵局比較沒什麼人
而這個會在4點這個時間到郵局寄信的人 大多是各公司的收發小姐
所以長~長的櫃檯卻只開了3個櫃位

其實我寄完信之後 還要趕回辦公室去開會(畢竟我又不是專職的收發,這個時間不是只需要寄信的)
奈何三個櫃位前面都有人 也只好耐心等待

看準了其中一個櫃台那個小姐好像快要寄完了 趕快過去那邊排隊
等啊...等啊...等啊......
怎麼那個櫃台裡外的兩個小姐一直在聊天啊?!?!

5分鐘之後..........(因為其他櫃位也都還在忙,所以只好等下去)
「咦?阿你這個也是要寄的喔?」櫃檯小姐指著我前面那個小姐放在磅稱上的一封信,彷彿第一次看到、剛剛發現般地用著驚奇的語氣問。
(小姐...你是昨天用眼睛吃蚵仔還是目啾生菇?那封信從我排隊的時候就『一直』放在那裏了!!!)

三分鐘之後..........(信不是寄完了嗎?怎麼兩個人還一直聊天啊?!)
我的天!
你們兩個是相見恨晚 還是恨不相逢未嫁時?
基本上 隔著一道有加窗戶的牆壁 是很難促膝長談的好嗎?!?!
因為你們連膝蓋也碰不到啊!!!!

就在我快不行(快要克制不住)的時候
有一位好心的先生 (我猜是因為快要下班了 想要趕快把人潮消耗完)
「小姐,這裡也可以喔!」
(就在我走過去好心先生那邊的時候 櫃台裡外的白目姐妹花竟然說「掰掰」了!)

「你好!我要寄快捷。」
「喔!好。那你填一下這個,你可以在櫃台這邊填。」好心先生拿了支筆給我,指指櫃台邊

填啊...填啊...填啊......
「嗯~我只要寄一封信就好了喔!」一個聲音嗲嗲的短裙胖子從我身後直接把東西拿給好心先生
而且!這句話還不是對我說!是對好心先生說!
怎麼樣?我是死人嗎?這裡又不是殯儀館!
可愛的新同仁成章為了安慰我 說:「哼!他以為他胸大又胖我就會怕他嗎?看我打爆她的胸!」
我看看他....(OS:你應該沒資格說這些話吧....你的.....不是也是這樣嗎?!@_@)

台北郵政總局! 中華路&忠孝西路口

台北人我真是不懂你啊........
微妙的台北人都這麼沒禮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