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半仙說 土象星動的時間我會有桃花
這個桃花也未免太旺了吧?!?!

八月底參加營隊 不到一週就有人對我告白
回來之後 這兩天有個小傢伙又在MSN上拼命對我示好
(雖然還比不上我們家小寵物的桃花啦!)

話說可愛弟弟
前天在MSN上問我:「如果我說我喜歡你 你應該不會第一時間拒絕吧?」

我回他說:「根本都沒見過面 說這些東西會不會太不切實際了?!」

昨天又在MSN上說:「我想我們還是不見面的好。我們這麼合,萬一見面是不是感情就不再單純?」

我再回:「哎呀~你對我而言就是個可愛單純的小弟弟嘛!」

再三確認我真的年紀比他大之後 他說:「那我叫你小姐姐吧!」

正慶幸終於平穩解決 恢復友誼

今天又給我在MSN上說:「小姊姊、小姊姊,親親我吧!」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啊~~~~~~~~~~~~~~(吶喊!!) >o<

PS:不過張半仙說:桃花旺,就會一直旺下去囉~!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張峻榮小朋友......到底我該膜拜你還是捏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