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被約了去某某人的地盤&母校玩

因為是他的地盤 所以我不用費很多心思 只要動動嘴巴 就有人帶著走
(不用自己動腦的感覺真棒!哈哈~)

上午去淡水 淡水老街晃了晃 (因為太常經過 所以忘了拍照)

到渡船頭買票坐船



跑去十三行博物館




十三行內部照



十三行外景照




接著再去淡江玩


一開始還沒發現 看到這張圖↓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來過淡江啊~~~(恍然大悟貌)

以前在中大服 帶領北區大學參訪營的時候就來過了!
我還對於淡江的圖書館印象深刻呢!
結果自己都忘記了..... :P

宮燈大道



古色古香的教室


還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密花園 超美的~(大心)






好開心的一天!!

很有默契的兩個人 好像只要說了開頭 另一個人就知道對方接下來要說什麼
因為生活背景、知識程度的相仿 所以有默契
因為有默契 所以說起話聊起天來很輕鬆很自在很沒有束縛

可能是因為以前太忙了
我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悠悠閒閒地逛逛走走

喜歡這樣的感覺
自由無拘 輕鬆自在
一時興起想要做什麼就去做什麼(衝了啊!沒在怕的!>///<)
身邊有一個懂我的人 陪著我 安心地走

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安心的存在
想要一個 我一回頭就能望到的身影
而我知道 他會永遠在後面看著我走
必要時會過來扶我一把 但卻不會限制我的飛翔

我想當歸巢的小鳥 而不是高飛的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