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在網路上找到好玩東西
我就開始每天來測測自己的戀愛運
噹噹噹~§戀愛占卜§(請看左下角)
很好玩!

昨天 測出來是120%(見下圖↓)

開心~開心~(大心)

然後今天測出來 只有33% ﹀_﹀&

就覺得有點失落.....

(而且這個小程式還苛的咧~ 一天只能測一次!!
 因為是抓電腦中的日期時間轉換成一組代碼,再從代碼裡轉成專屬代號
 所以要是抓到同一台電腦的數據,就會顯現一樣的占卜結果!
 也就是說 今天測完 定了就定了! 他也不會好心再讓你測到滿意為止!)


結果明明也沒有對象
不知道自己在那邊High個什麼勁兒....... =_=b

但是話又說回來
命理學上不是說 桃花運不只是桃花運
桃花運還代表了一個人的人緣好壞、受歡迎程度...之類的(所以明星才要求桃花啊!)

所以...希望我今天去台中拿畢業證書可以順利啦~~ >///<



然後啊~
的倒數計時器之後
我又發現了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計時器啦~~~

真是符合我『超愛豬』的性格啦~~
(可是那個日期看著就覺得可怕...而我竟然還在這裡打網誌?!?! @_@! )



這些可愛小東西 都可以在找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