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符合我的口味啦~~ 天啊!!

看了幾天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一個來當做晚餐
結果這個晚餐雖然只有「一個麵包」 卻儼然如同「增肥大會」!!

咖啡麵包
口感有點像以前的墨西哥麵包
外皮是我喜歡的波羅口感 就像是咖啡口味的波蘿皮
麵包是柔軟的白麵包(可能是因為熱呼呼~所以感覺上特別軟)
內餡則是我完全無法抵抗的--「奶油」!!!

外觀↓


斷面秀↓

(可能是涼掉才拍的,所以奶油沒有流出來)

袋子+Logo↓


天啊~
雖然那天育融說 他覺得咖啡麵包有點過油

不過...還真是「油」得對我胃口啊!!
我就是喜歡這樣奶奶的味道!(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