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明發哥哥!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如果你真的看見這篇文章了! 請快連絡念華!
我就是那個 你說
吃什麼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笑起來好像一件事真的那麼好笑 的念華妹妹

太久太久沒見了...... 我真的很想你!

如果有善心人士知道這個人,麻煩請他跟我連絡!謝謝。


============================================

其實有點感傷....

今天整理信件 看到以前一個跟我們租房子的明發哥哥寄給我的信

那時候我們家還有房子在中壢高中附近 明發哥哥跟他同學一起分租
他是一個很熱心、很熱情的人
所以租房子的事宜跟一直是他跟我們接洽 慢慢地就熟了起來

而且他跟我特別好!(說實話他的室友我一個都不認識,偏就跟他特別熟!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他畢業要搬走的時候 還作東請我跟媽媽吃一餐好料 而且送我一隻比我還要高大的龍貓哆哆羅玩偶!
那時候我才10歲 可是他一點都不嫌我很麻煩 跟我情同兄妹一般!超疼我的!

之後他去當兵 我們也有持續通信連絡
可是等他退伍之後 我們反而失聯了......

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事 而且覺得寫字很麻煩!都很懶的寫信
慢慢慢慢兩個人就失去連絡了.....

我現在整理出來的三封信 都是他在金門當兵的時候寫給我的信
所以上面署的都是金門部隊的地址

現在想想真的很後悔!

人生在世 連知己都難遇到!更不要說是一個真心疼愛自己的人!(親人不算啦)
可是就這樣失去連絡了...
如果有機會 真的很想再找到明發哥哥!

媽媽說
(線索一)
他那時候讀的是一所在中壢的工專(推測是健行工專)
(線索二)
那時候他在中壢的『王子街』租房子
(線索三)
他之後是去『金門』當兵
(線索四)
他當時畢業時我才國小,所以他現在應該已經30多歲了!
(線索五)
不是桃園本地人,好像是宜蘭or台東人(概略來說就是東部)→因為老媽有點忘了...

如果有人有線索...或是有人知道這個人...

請告訴他:
明發哥哥!念華在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