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根本沒有跟他一起去烤過肉!哈哈~~

=================================

早上10點多接到國中同學瘋子蕭晡ㄚ的電話;『我今天想吃烤肉!晚上去我家烤肉!』
『咦?啊?喔...』其實我根本還在睡覺

下午他直接殺到我家門口:『快!我在你家樓下了!』
決定先去附近X潤發買烤肉用品,再回新坡他家

其實除了烤肉之外,今天的重點還有就是見一見好久沒見的Anita~

兩個從國中就聊不完的女人現在依然聊不完!

據說之前有一個男生要追Anita
各位知道的嘛~ 手法總不出一些什麼傳簡訊、出去玩...之類的

但是...最奇妙的事莫過於 他寫的東西也未免太跳town了吧?!?!

一邊聽Anita敘述,一邊為那個男生哀悼...
饒是我這麼沒人追的女生 應該也不會想要接受他吧..... = =|||

有多麼地跳town、跳town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呢?
比方說:
(簡訊一)
『飲不盡,千杯淚。最近妳好嗎?』
(簡訊二)
『大江東去浪掏盡,千古風流人物。最近看了一部日劇.....』

哇哩咧~~這...這...這個...也太奇妙了吧?!?!
基本上就是一種前後文『完全』銜接不上的方式!!
無法了解 為什麼要用『古代軍事沙場情的詩詞』接上『小情小愛無病呻吟的問候語』?!?!
一整個完全不能理解啊~~~~~~~~~~~~~~(吶喊)

那不然這樣好了~
下次我們就回他『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我最近很好,謝謝你!』
或者是『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這兩天我也看了一部叫做「宮.野蠻王妃」的韓劇......』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這樣回那個男生會怎麼樣?!?!
(難道是覺得找到知音了嗎?!)

我說Anita啊..... .老是被這種奇妙的對象喜歡上........(我可以沒良心地大笑嗎?哈哈哈~~)
          ^^^^^^^^^^^^^^^^^^^^^←其實這才是最好笑的事情......哈哈哈哈~~~(哎唷!被打了.... >"< )


㊣笨事插曲:想不到自覺刀工還過的去的我,最後竟然是被夾子邊緣割傷的!!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