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咧~ 風吹草低趕羚羊、五行八卦看陰陽!

碼的.......
今天早上去麥當勞買個早餐
結果那個服務人員慢的要死!(虧她還已經是個組長!看!)
等我衝出去的時候 那個長的不錯看但是態度不錯爛的機車女交警已經開始開單了!
看!求了半天 繼續開單就算了 還一直講對講機 理都不理我!!開完就走
(碼的!跩個屁啊!)
老娘今天要趕去台中考試 書沒看完就已經很「ㄢ」了!
還給我遇上這種@#$%︿&*的鳥事!
ㄢ你的「慢」當勞爛組長!害我差點趕不上車!
ㄢ你的機車(她是騎著機車沒錯)女交警!害我一早心情就爛!
更ㄢ的是 「慢」當勞今天的巧克力清得像開水+廣告顏料一樣!ㄢ!
在車上一喝到廣顏巧克力水 心情更差了..........

結果只是買一頓早餐 花了665元.......
因為65元麥當勞+600元逕行舉發........風吹草低趕羚羊、五行八卦看陰陽!

==============時來運轉分隔線===============

所以我是這個月的「雖運」都在今天早上用完了嗎?
還是老天爺看我可憐 讓我用錢跟祂交換高分?

好加在之一:考的範圍不大,有一半是之前我已經熟讀的章節(泌尿系統)
好加在之二:雖然腫瘤還是來不及看完,但是考的大部分都是我有看到的!哇哈哈~
包括那題10分的問答題!都是我剛好有精讀的章節!

因為錶慢了 進去的時候已經過了5分鐘了!
但是全部寫完外加再檢查兩遍之後 還剩下10分鐘時間!從從容容地交卷~呵呵呵~~(掩嘴)

算一算 真的不會寫只好用掰的那種問題 大概只有6題 而且都是2分的選擇題
嗯嗯........應該可以有70分以上吧?!

啊~~~~~~~~~~~(舒暢)
考完總算心情恢復了不少呀!

所以.............
老天爺啊! 你是用錢跟我換成績嗎?!?!?! @_@a

(完全地陷入一種兩難的情境.....)

那我保證下次會3天前開始讀書 你可以不要用成績跟我換錢嗎?
(普利斯...我家家境普通,繳了我的學分費已經所剩無幾,請不要再拿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