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啊!

就生活機能而言 是個適合我的地方
這裡的早餐店 都開到下午1.2點左右
對於我這個常常睡到中午 又喜歡吃「早餐」(就是早餐店裡賣的那些東西)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啊~~~(感動...)
大概是為了因應學生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可是通常第一餐 大部份人都不喜歡吃太油膩的餐(像便當、簡餐...之類的)
所以這邊的早餐店就慢慢演化成這個樣子了...
無論如何
這真是太適合我了!哇哈哈哈~~~

但是另外
這附近的商店形態 真是像極了高中高職旁邊的商店
(我想這附近高中職也很多吧...)
所有的巷弄內 都佈滿了網咖、撞球間...這類的店
這幾天我在附近逛了逛、繞了繞
發現......還真的都是這種店啊!!
最妙的是
也沒有任何提供無線上網的咖啡店!!
今天特別放慢了速度去街道巷弄裡頭繞
想說中原的巷弄裡面不是很多特別的咖啡店嗎?裡頭有些應該有提供無線上網吧?!
結果...
咖啡店是找到很多 就是沒有一家提供無線上網的... 〒﹏〒
這邊的網咖都是算分鐘的啊!貴死了~ >.<
真是懷念可以只花100塊錢 就上網整個下午的地方...
我想我真的被台北跟台中慣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