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
從昨晚到今天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害了你?!

我告訴你的以牙還牙策略 是不是讓你們陷入莫名的冷戰?
我借給你的書 是不是就是讓你們分離的元兇?
我的那些大女人言論 也許並非適合每個女人的愛情觀?

電腦關了幾天 今天一上網就看到你之前丟給我的訊息 告訴我你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昨天到辦公室開例會 會前你告訴我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整個晚上心神不寧 直到今天...


每個人適合的愛情 都是不同的愛情
但是要成為思想自主、經濟獨立、生活開心、讓人尊重的女性 卻是無庸置疑!

並不是有個框框 說一定要如何如何才能定義為↑的女性
每個人心目中『思想自主、經濟獨立、生活開心、讓人尊重』的定義都不同
只要自己認同、自己開心便成!

有些人賺萬把塊 只要養得活自己就好 生活的就很快樂 那很OK!
有些人小鳥依人 早早畢業嫁人相夫教子 生活得很充實 那也OK!
有些人做幕僚出點子、有些人是小螺絲釘、有些人家有恆產 都很OK!
都是思想自主、經濟獨立、生活開心、讓人尊重的女性


沒有愛情 不代表失去了生命的全部
雖然女人總是在有愛情的時候以愛情為重(包括我在內)

重點是 我們自己生活的開心!
這個世上 再也沒有讓自己開心如意更重要的事了!

因為 這個世上再沒有比自己更重要的人!

僅獻給 親愛的蔡婷婷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