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世界快要毀滅了 世界能源全面耗竭 全世界的電力只能再供應20多天使用
逃難的太空梭跑到一半掉下來
所以所有人躲在一所高中裡 就是我的母校--陽明高中
我也穿著母校的體育服(明明八百年前畢業的時候就送給學弟妹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接了責任 必須撐起一個班級的存亡
我先後陸續調解了好幾次班級糾紛
(包括這個班級的、別的班級的、班級跟班級的...)

後來那個班級得到一份全班的票可以離開這邊
但是票在另一個人身上 而那個人 是我高中時候很不喜歡的老師

我那時候好像很累 但是又必須去找到那個人 跟她拿票
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她時 我已經累個半死了
(感覺我就好像RPG遊戲的主角 破關斬將終於打到最後的大魔王)
而她正悠閒地在球場上打網球(魔王都是這麼以逸待勞的嗎?! @@)

我那時候真是很累很累很累
累到看到他在球場上 卻幾乎沒力氣去找她
我是用爬的爬過去找她 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叫她
喊了好多聲 我都快要放棄了 她終於很不耐的回頭應我

然後我就醒了!

整個就是很奇怪的組合..........

現在說的看起來好像很好笑
但我在夢中的時候 卻覺得那真是一個「大噩夢」!!

因為我覺得擔責任好重
我好累而沒有人可以幫助我
我覺得我真的累得快要死掉了.......

===========================

這是一個 沒有機會對人訴說的夢
所以 只好 把它放在這邊 讓看的人分擔我在夢中的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