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回家時
不小心走過現在住的地方 騎到了之前的租屋處

為什麼我會不小心就走回了之前住的地方?

是因為很想念之前的甜蜜吧...

雖然那個房子常常漏水...
雖然那個房子紗門壞掉...
雖然那個房子格局很差...
雖然那個房子廚房很糟...
雖然那個房子地板很髒...
雖然那個房子灰塵很多...
雖然那個房子床很難睡...

可是那裡有我們最甜蜜的回憶...

真的像小說上寫的:有哭、有笑、有吵架、有甜蜜...

住在那裡的時光 代表我結束大學生涯 邁入社會階段 最純真的一段日子
就這樣懵懂無知地被騙進台北這個大染缸

每天下班都能夠見你的日子 很快樂!
每天都可以一起用餐的時間 很高興!
每天晚上都耳鬢廝磨的時光 很甜蜜!

雖然有過常常吵架的時候
雖然有過冷戰不說話的時候
雖然有過哭到不能成言的時候
但我寧願相信 那段時光 是甜蜜的!是值得回憶的!

住到這裡之後
前幾天相處的很不錯 感覺也很好
才沒兩天
好像就回到...說回到 好像也不太對
因為我覺得
最近的情況 好像比之前更嚴重了!

兩個人動不動就因為小事而生氣
非常非常容易地
只要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東西就可以引爆!
提醒對方的時候、說話的語氣、關於對方的描述或事件...
反正只要一點點跟對方的談話
就能成為爭吵的元素或導因!

不是說好誠實面對彼此的嗎?
怎麼沒過幾天 全變了樣...?!

頭幾天名為「誠實面對彼此並說出實話」的活動
變成互相攻擊&傷害的比賽
越說越尖銳、越說越激動!

後來
兩個人乾脆都不說了!
任由情緒悶在心裡 像以前一樣 累積到一個程度 然後爆發!

我很慌!
真的很慌!
我不知道怎麼樣回到從前...
我不知道怎麼樣回到那個兩個人都還沒被傷害的時候...
我不知道怎麼樣消除彼此的偏見,回到那個我會說:
『我要把滿滿的、滿滿的、全世界的愛都送給你!』我說著。
『我是說真的!!』看著你帶笑的眼神,我認真地再度重申我的意志。
的那個時候...

是不是...
再也不可能 回到從前的時光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思『念』的心情 》 的頭像
Trickfirst

《 思『念』的心情 》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