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厭倦了 再為小事爭吵...
每天都這樣 動不動為了一點點不起眼的事情 鬧的不愉快 何必呢?
愛情 就是這樣被磨掉的吧...
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生活每日為此而煩心
再偉大的感情 都會因此而耗損殆盡...
開始能理解
真的就只是為了牙籤亂丟、臭腳不洗、被子不折、電話沒打...這樣的小事
一對愛侶就分手了...
今天晚上八點多 接到你的電話說要回來了
到了九點多還沒到家 很擔心!
打了三通電話 都沒人接 怕你出什麼意外
終於盼到你到家 心安了!
告訴自己不要因為忘記打電話這樣的小事跟你吵架
畢竟只是擔心 沒必要搞得吵起來
問你要不要去洗腳
感覺得出來你也很忍耐
本來已經張口欲吵 還是忍下來淡淡地應了聲好
那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不愉快的?!
是兩個人都愈顯不耐的語氣嗎?
也許吧?!
為什麼交往到現在
兩個人對彼此的容忍 越來越小?
小到連一根牙籤都塞不過?
是不是因為了解彼此
所以總是知道如何用最簡單的話語 挑起對方的怒氣
我們最近老是一言不合 就吵了起來
好像回到三個月前每天吵架那個時候
那時候也像這樣
只是一點語氣上的不耐
偏偏我最無法忍受的 就是這種無來由的不耐煩!
而當你告訴我 其實是因為......的事情 所以才讓你情緒差 讓你這麼容易發怒
我更火了!
因為我更討厭的 就是遷怒!
明明不是我的錯 憑什麼要接受你這種無來由的怒氣?!
我不甘心啊!
而你也覺得 都已經解釋了 為什麼還要生氣?
你覺得我不可理喻、無理取鬧
所以我們又吵架了!
唉......我真的好累......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為了小事吵架?!
每天都這樣 動不動為了一點點不起眼的事情 鬧的不愉快 何必呢?
愛情 就是這樣被磨掉的吧...
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生活每日為此而煩心
再偉大的感情 都會因此而耗損殆盡...
開始能理解
真的就只是為了牙籤亂丟、臭腳不洗、被子不折、電話沒打...這樣的小事
一對愛侶就分手了...
今天晚上八點多 接到你的電話說要回來了
到了九點多還沒到家 很擔心!
打了三通電話 都沒人接 怕你出什麼意外
終於盼到你到家 心安了!
告訴自己不要因為忘記打電話這樣的小事跟你吵架
畢竟只是擔心 沒必要搞得吵起來
問你要不要去洗腳
感覺得出來你也很忍耐
本來已經張口欲吵 還是忍下來淡淡地應了聲好
那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不愉快的?!
是兩個人都愈顯不耐的語氣嗎?
也許吧?!
為什麼交往到現在
兩個人對彼此的容忍 越來越小?
小到連一根牙籤都塞不過?
是不是因為了解彼此
所以總是知道如何用最簡單的話語 挑起對方的怒氣
我們最近老是一言不合 就吵了起來
好像回到三個月前每天吵架那個時候
那時候也像這樣
只是一點語氣上的不耐
偏偏我最無法忍受的 就是這種無來由的不耐煩!
而當你告訴我 其實是因為......的事情 所以才讓你情緒差 讓你這麼容易發怒
我更火了!
因為我更討厭的 就是遷怒!
明明不是我的錯 憑什麼要接受你這種無來由的怒氣?!
我不甘心啊!
而你也覺得 都已經解釋了 為什麼還要生氣?
你覺得我不可理喻、無理取鬧
所以我們又吵架了!
唉......我真的好累......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為了小事吵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