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最能代表我心情的 就是上面那幅畫了!



今天開始 我請長假在家看書 準備考護理師

一整天 都呆在家裡沒出門

傍晚老媽下班回家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揶揄的口氣)小豬~你的車不在家哦~你跑去哪啦?」

我:「我在家啊!車不在?!」

媽:「對啊!車不在啊!」

我:「不會是被偷了吧?!?!?!」

衝下去一看 真的不見了!!!!!!!!!!!!!!!!!!

明明今天上午11點倒垃圾的時候 還看到小紅在那的!

也就只有今天沒騎出去而已! 結果就被偷了?!?!?!

這是什麼情況啊?!?!  ~>_<~(真的很想哭!)


我覺得我跟老媽真的很冷靜!

媽:「那不然...去報案好了!」

我:「也只能這樣了......」(無奈)

媽:「那你要騎我的車去嗎?」

我:「我看算了!走路去比較像。」(現在還有心情討論像不像這件事?!活像是詐騙集團一樣!明明就是真的丟了車!)



一個人走去派出所

值班員警剛好出去買飲料 其他人請我等一下

等他回來 拉拉雜雜的例行詢問(行照有帶嗎?停在哪邊?有鎖嗎?車有借人嗎?有跟人結仇嗎?...balabala)

4、50分鐘後 做完了筆錄



走在中原的街上 突然覺得很悲傷

打電話給育融 沒接

打電話給陳笨寬

念:「我車不見了。」

寬:「什麼?!」

念:「我車被偷了~~~」

寬:「甚麼?!?!」

念:「..............」

寬:「你說的不是真的吧?!」

念:「是真的...」

寬:「你是說紅色那台嗎?」

念:「嗯...就是紅色那台。」

寬:「那怎麼辦?」

念:「我也不知道...剛剛已經去報案了,我剛從警察局出來。」

寬:「那你要再買新車嗎?」

念:「不知道...可能近期內不會有預算吧...」(一整個就是低落中)

寬:「那你最近怎麼辦?坐公車嗎?」

念:「唉......應該是這樣吧!不然怎麼辦?不過中壢的公車不像台北這麼好等...」

寬:「......那怎麼辦呢?」

念:「(故做開朗狀)沒關係啦!不用幫我想辦法啦~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而已......不要擔心啦!」



唉.........怎麼辦呢?

(真的是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