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時光
錯過了...... 不再回來.........

做很多事情 都是衝動
常常 要不是因為衝動 根本也做不了什麼事

原來 感情才是驅策人類最大的力量!

再看一次『值得嘉許的勇氣』 自己還是很感動...

我喜歡你 可你卻不那麼喜歡我
等你喜歡我 我卻已經不喜歡你

或是
我現在有心 對你而言時機不對!
等你下定決心 我的時機已經永遠地錯過了...

很多時候 錯過了一個時機 就永遠地錯過了...

過去的東西 也許並不像黑潮不斷回流 也不是地球走一圈終會回到原點 更不是公轉之後滿月再度出現

世上這麼多循環
呵......原來只有『時間』 是不算在循環之內的!

所以 才是『最好的時光』呵...........

延伸閱讀:值得嘉許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