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葉說
前兩天他做企劃做得趴在桌上睡著了

<場景:老葉家>

葉媽:怎麼趴在桌上睡呢?去床上睡啊!

老葉:不...行...我...還...沒...做...完...(彌留中)

葉媽:好了好了!你要做什麼啊?!我來幫你弄啦!去睡去睡!

第二天
企劃就弄好在桌上了!

<場景:辦公室>

阿念:哇塞~你老媽是小精靈啊?!一個晚上就幫你弄好了?!

老葉:也沒有啦~因為我媽是公務員,對於那種寫給公家單位的企畫書比較知道要寫什麼。

阿念:葉媽~~你太強啦~~(崇拜中)

<場景:阿念家>

阿念:媽~媽~ 我同是他媽媽是公務員,都幫他一起寫企劃書說。為什麼你也是公務員,不但沒有幫我一起寫?還常常說「你忙吧!我先睡了!」?!?! (哀怨中)

念媽:其實.......你媽我並不算是公務員,充其量只能說是半個公務員罷了!所以...其實我也不是很會寫公文、企劃書...什麼的。

阿念:.................

念媽:你還要忙嗎? 那你加油喔!我先睡了~(進房)

阿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