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釋懷!
但在內心真正釋懷之前,口頭上說的似乎都像是欺騙自己!

看到StarBucks的2007年情人節對杯...

那是分手之前你送「我們」的....
對!是「我們」!
那是一組藍配紅的對杯 兩個人滿心歡喜地看著杯子 討論著要怎麼分配
是依循傳統:你拿藍色、我拿紅色。享受共享祕密的喜悅?
或是交換過來:你拿紅色、我拿藍色。好讓彼此見杯如見人?
最後還是你拿藍色、我拿紅色.....

三月,當你說: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你了喔!

可為什麼才過一天的時間,你就推翻全盤告訴我:
「我想我沒辦法再喜歡你下去了!我心知肚明我能喜歡你到什麼地步,而我知道我已經沒辦法更喜歡你了!我知道我只能喜歡你到這樣,沒辦法更愛你了...我們分手吧!」

真的讓我懷疑,你之前說的「越來越喜歡我」什麼的...都是假話!
都只是用來欺騙我也欺騙你自己的假話!

欺騙自己....何苦呢?!
就這樣了吧.......................

我並不需要靠你欺騙自己來憐憫我!你懂嗎?!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