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南X園有線電視公司...
說麼多機機車車 還不就是怕壞人?!

我打客服 說我家兩台電腦不能同時上網
第一個女生比較沒經驗 一直從伺服器端重設
第二個女生問我是IP分享器還是Hub 我看了一下 說應該是Hub吧?!

結果他說因為公司只提供一組浮動IP 所以兩台同時上網 必須用IP分享器 不能用Hub
因為IP分享器可以接收公司端IP之後在自行創造IP給使用者
可是Hub無法製造IP 只能讓先上網的電腦使用原來那「一組」IP
balabalabala......講了很久
意思就是 反正我要多台電腦同時上網就要自己想辦法就對了!
看是自己去買一個IP分享器還是怎麼樣
但是要他們再提供一個IP......錢拿來!

我火了!
就跟他們「盧」說:
一開始也沒說,是到現在顧客出問題了才說!又不是所有裝網路的人對電腦都很懂,他們這樣是耍顧客!
嚇~那個小姐倒是挺有耐性 跟我解釋了一大堆
反正說到底還是 ---- 要他們再提供一個IP......錢拿來!

『哦~ 是這樣啊...那請問如果我想要跟「有決策權力」的高層談這件事 跟他說說顧客權益的部份 請問我要找誰?』
(就是我要「客訴」的意思啦!哼!)

『這樣啦!小姐~ 那我們這邊是有提供一個「免費的固定IP」的服務啦!看你要不要申請?』

『哦...為什麼浮動的要錢,固定的卻不用錢呢?』

『因為我們為了方便要架站的客戶,所以有免費的固定IP可供申請。不過是不會主動提供啦!是有需要的人才來申請。』
(屁!你們都不說,誰知道有免費的固定IP可以申請啊?!)

『那張小姐您需要我們這邊幫您申請一個嗎?』她很客氣地問

『好啊好啊!就麻煩您了~』我也很客氣地答

『那如果您之後還有需要超過兩台電腦要上網的話,可能就要請您自己想辦法囉!』
(還不忘先打預防針,就是怕我又去客訴!)

『嗯嗯...我知道了。』

『那請您提供您分享器的序號,大概週一就可以使用了。謝謝您的來電喔!』

哈哈哈~~~ 她一定覺得我是「奧客」吧!

說到底...還不就是怕壞人!怕客訴!
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