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最近幾年的過年
我及週遭的朋友都拼命喊著:
『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啦~~!』

可是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今年 意外地在我家附近聽到了從除夕到元宵沒斷過的鞭炮煙火聲
整個晚上咻來咻去!吵得不能成眠!

我才發現
原來不是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
是我自己越來越沒有過年的心情!

於是我發覺...

當年級越來越高的自己跟同學說:
『總覺得越來越沒有考試的氣氛。』
其實不是沒有考試的氣氛
是我自己臨到考試還在上網打逼看小說!
從不看書的人 當然感覺不到考試的氣氛
只在成績發佈的時候 小小地懊悔一下...

當年紀越來越大的自己跟友人說:
『我覺得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
其實不是沒有過年的氣氛
只是自己越來越懶!越來越失卻赤子之心!
無心慶祝的人 當然也感覺不到歡慶的氛圍

原來每件事情都一樣!
只是要不要去體會的問題!

如果我願意進入 那我就能融入!
如果我想過的好 我就會過的好!

到台中的第一天
原來之前的被當都是糾由自取!!
只要我想要有成就 我就能夠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