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痛!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知道那種 痛到站不起來 只能一個人 坐在浴缸裡面哭的感覺嗎?

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只知道 當心被傷了 當心痛到說不出話時
真的就像萬箭穿心一般 再也無力戰鬥...

你知道嗎?

當你在房間柔軟的大床上睡得酣聲大做時
我一個人在浴室內
哭泣 卻不敢作聲
任由蓮蓬頭的水恣意沖刷

除了可以掩蓋掉哭聲之外
更因為
唯有藉由 外在的熱度 才能讓我感到溫暖!

浴室的地板並不滑 可是我卻站不起來...
浴缸的邊上有扶手 可是我卻無力抓握...
身上的水流很燙人 可是心卻感到寒冷...
四周的霧氣很濃厚 可是我不知道模糊我雙眼的 是霧氣或是淚水?

人家說的「傷痕累累」
我開始有一點可以想見了...

我能想像 一顆心 被拿在手上審視時
上頭斑駁而交錯的痕跡
偶爾有乾掉的血跡 在傷痕旁邊 顯得觸目驚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