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5 Thu 2007 23:00
  • 乖~

唉...我就是無法抗拒有人跟我這樣說~~ >///<(羞~)

我真的是小朋友吧?!
反正就是有人摸摸頭 跟我說:「乖~」
然後我就會乖乖的點頭:「嗯...好...」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的情緒
來自雞湯天使對我的冷淡

我可以自我催眠地告訴自己 天使是因為(他覺得)我不夠愛惜自己 所以生氣了!
但也許這畢竟真的只是我的自我催眠..........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因為一些事情 心情很差

「依然笨蛋寬」有一點擔心我
晚上約出來一起吃飯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杯子之所以有價值,是因為它的人文意義!
一幅風景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背後的故事!

讓帝國大廈美麗的不是它的高度,而是「西雅圖夜未眠」!-- 引自火星爺爺的留言版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 最近幾年的過年
我及週遭的朋友都拼命喊著:
『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啦~~!』
可是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今年 意外地在我家附近聽到了從除夕到元宵沒斷過的鞭炮煙火聲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理論上現在沒有實習了 我應該是超級大閒人一枚 (尤其我還不用國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忙!!!!!!!!!!!
忙到翻掉!!!!!!!!!!
已經被告誡好幾次 今年延畢 不可以再一直玩社團了
可是...哎哎! 我就是這樣的人咩~~~

Trick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